每次都覺得倍好吃畢竟這價錢要吃到這~麽一大塊美味千層很不容易啊!

FullSizeRender (4).jpg

[塔吉特千層岩燒蛋糕]
📍#宅配美食 #宅配 #宅配甜點

🔸整體評價
美味程度•美味しさ🐽🐽🐽🐽🐽
推薦程度•おすすめ程度👍👍👍👍👍

 

要說起塔吉特和鹹編之間的淵源還真的是一言難盡,就在這裡一起把所有我們吃過的口味都分享給大家吧!

保留一下我第一次吃到時感動寫的文 > < (各位賞光看下去嘛)

Dear future husband,
先感謝上輩子你我都在佛前求了幾千年,總算沒有錯過
謝謝你愛我,也謝謝你的耐心和付出,欠一點點火候的愛情都無法讓我們牽手走到這。
也許我不是你最深刻的一位,
但是沒關係時光會讓我在你人生旅途中陪你最久;也請別介意我的過去,因為現在和未來全都留給你。
我要名份也要你的全心全意,畢竟小日子沒有看起來簡單,讓我們一起摸索剛剛好的火候,把每一天煨的金黃酥軟,偶爾有點焦,我鬧脾氣或是你煩躁了都沒關係,悉心鋪上層薄薄的鮮奶油再溫柔疊上就好,我們之間會因此更加堅固。
餘生,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對彼此心動吧,偶爾來點甜而不膩的貝里斯奶酒、濃郁醉人的酒釀櫻桃🍒或是溫潤的提拉米蘇和苦甜巧克力我都期待,最討厭無聊你肯定知道的。
其實,平淡或濃烈都很好,只要我們夠坦誠相待。
不過,我不許永不分離的承諾,若是有天成了你袖口的飯粒,請讓我第一個知情,我會感謝你最後的良心。
在這之前,我也會時時祈禱:每個讓你怦然心動、想要打聽一下的女孩,仔細一看,都是我😉(好可怕?) .
Best,
25歲的艾琳
-
〽️A款綜合千層(8吋)
ⓃⓉⒹ 820
終於給我吃到了!!!
久仰大名的塔吉特千層,連宅配都無損美味❤️我認真驚艷到,畢竟蛋糕外型不走現今流行的浮誇風。
冷凍可保存一星期超方便,食用前在室溫下退15-20分剛剛好,有點類似冰淇淋蛋糕的吃法!每天下班後來一片冰冰涼涼超幸褔🥰
還有很多款綜合千層都可以一次吃到四個口味哦👍像小編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參考🤪

FullSizeRender.jpg


.
➰貝里斯牛奶
這款最讓我驚艷,咬下去先入口的是濃郁奶味和軟嫩的蛋皮口感,再細細咀嚼後,奶酒香氣四溢口中,吃完以後甚至有齒頰留香的餘韻。 .

FullSizeRender (1).jpg


➰岩燒提拉米蘇
若是熱愛提拉米蘇的朋友絕不能錯過,是大人版提拉米蘇毫不甜膩喔😉表層灑滿苦甜可可粉超棒,內餡有沾滿咖啡液的手指餅,咖啡香氣濃郁,不過對於小編來說有點苦Q .
修格拉巧克力
濃而不膩的苦甜巧克力味和香濃奶味融合在一起,是一種讓人不小心上癮的滋味,推薦給喜歡巧克力又怕太甜的資深少女(?)們。 
➰蕾雅起士
原以為會是稀鬆平常的口味,卻意外的成為我心中的第二名🥈白蘭地酒漬櫻桃超好吃一點都不人工,滿滿的酒漬🍒汁液畫龍點睛把整個千層的味道提升到另一個層次,特別值得一嚐!(下圖那個紫紫紅紅的內餡兒就是櫻桃!)

FullSizeRender (2).jpg

〽️ 冬季限定草莓多千層(8吋)免運 (雖然現在吃不到但是通常冬天就會有了啦!!)
ⓃⓉⒹ 890
美味度:🐽🐽🐽🐽🐽
推薦度:👍👍👍👍👍
季節限定‼️最愛的草莓季終於來了,據說每天限量100組而已喔!我超喜歡這個口味,本來就是草莓控,有雙層草莓就4顆🐽起跳,再配上塔吉特的千層塔皮口感濕潤和剛剛好份量的鮮奶油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因為8吋蛋糕實在很大,還分給了一些同事分享,大家都說超!好!吃!💝 .
⚠️ 草莓多須"冷藏"保存,收到時已是保存期第2天,冷藏三天內一定要趕快吃完喔!

FullSizeRender (3).jpg


 

〽️ 芒果多千層
ⓃⓉⒹ 890
美味度:🐽🐽🐽🐽🐽
推薦度:👍👍👍👍👍
夏季限定🥭快右滑看更多新鮮的愛文芒果餡兒!這幾天太陽熱情的讓人難以招架😓整個食慾不振,但是‼️這款芒果多千層真的是救星降世❤️金黃色的芒果給的超澎湃,濃郁撲鼻的芒果香更讓人大流口水🤤清爽冰涼的芒果配上細緻新鮮的千層和奶油,口感很像夾滿芒果果肉的芒果雪糕,完全是酷夏的救贖,錯過絕對後悔😉
.
一起分食的朋友真的都讚不絕口👍還有人說芒果多是最最最好吃的一款

FullSizeRender (6).jpg


〽️ 4片裝獨享切片組(4片/盒,共8片/2盒)
ⓃⓉⒹ 599

美味度:🐽🐽🐽🐽🐽
推薦度:👍👍👍👍👍
網購人氣最高的組合,一次8種口味超適合選擇障礙的人,畢竟小孩子才做選擇嘛🥳;如果大家一起買也比較好喬🤣還不用切來切去怕每片大小不同,真心覺得CP值高又方便❤️
兩盒口味不同,一款是貝里斯牛奶、修格拉巧克力、英式伯爵、芒果奶凍;另一款有草莓甜心、太妃焦糖、靜岡抹茶、蕾雅起士
以下介紹一下第一次吃到的新口味👇🏻(其他重複口味可參考上面A款綜合那邊的介紹喔!)
☕️英式伯爵:奶茶香聞起來很濃郁出眾,味道上茶味是優雅的在口中化開不是衝出來那種~
🥭芒果奶凍:口感很夏天,千層配水果凍蠻特別的😗
🍓草莓甜心:雙層草莓餡很酸甜很出眾好吃,融化比較快建議大家一拿出冷凍後,退冰大概12、3分鐘就可以吃,比較不會讓千層餅皮濕濕的!
🍬太妃焦糖:不會太甜,焦糖算是畫龍點睛和千層搭的很無違和
🍵靜岡抹茶:抹茶味蠻濃郁,我個人喜歡退冰久一點更濃,抹茶很正醇,有淡淡的苦味,後勁也抹茶甘甜
這次的口味裡私心還是最❤️蕾雅起士,這款真的很濃郁又香,配白蘭地酒漬櫻桃超級提味,而且讓很容易膩的起士提升一個層次,大力推🥰

FullSizeRender (11).jpg

⚠️ 蛋糕冷凍可保存一星期 ,食用前在室溫下退15-20分

☑️  鹹編都在這裡買的 (按下去就對了XD)
(目前網路訂購全館免運+滿千折百💓)

--

立即追蹤我們的自媒體,掌握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

鹹牙齒美食指南

解決你每天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煩惱

Instagram|美食推薦大本營

Facebook|美食趨勢快報

Popdaily|美食散策&懶人包提案

Blog|不只美食什麼都有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