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年近三十的鹹編被身邊的朋友瘋狂炸喜訊,也準備第一次使用自己的伴娘扣打,陪朋友吃了好幾家喜餅,發現挑喜餅也是很有學問的,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款 長輩、親戚、爸媽會愛的經典大氣款喜餅

 

FullSizeRender 23.jpg

 

⋯ 皇樓喜餅 ⋯


🔸整體評價
美味程度 🐽 🐽 🐽 🐽 
療癒程度 🌼 🌼 🌼 🌼 +0.5🌼

沒吃過皇樓喜餅,肯定也聽過!我一看到袋子我就知道這款肯定是長輩心中的愛,夠氣派!像朋友的未婚夫家裡傳統,未來公公婆婆希望包裝大氣、喜氣,用這樣奢華卻不刺眼的金色和正紅色超級合適,

身為年輕人代表,這樣的款式經典又不俗氣,我也覺得不錯

根據這次擔任伴娘實習生的經驗,挑喜餅除了要精打細算常見的預算、保存期限等重點,也要考量雙方家長在意之處,例如有的家長非常在意是否「有面子」,那麼挑選經典、有名氣的品牌或是包裝大氣的款式,就十分重要!

或是婚宴上親戚、長輩的比例高,那選擇中式喜餅或是中西合璧的組合內容,會更加分!

像朋友的婚禮上,要宴客的親戚、朋友眾多,還是有區分為非常熟的親朋好友與上司、同事、客戶等的不同族群,這時候可以依照不同需求搭配兩種款式的禮盒去做送禮,就非常方便,

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兩款禮盒,一款可以送個重要的親朋好友或是長輩,一種可以送給年輕朋友或是比較遠的親戚!

 

FullSizeRender 22.jpg

 

◾ 時尚東方系列 - 星空・正方三層盒・B 雙合Q餅

$ 720 ( 滿 12 盒享 NT $ 639 )

FullSizeRender 21.jpg

 

這款禮盒超棒,打開來我整個被美到,而且裡面竟然是有三層喜餅,還結合中西式,可以一次滿足大家的胃,很有拆禮物的驚喜感!

第一層有紫心厚奶夾心餅、芝麻奶酥、玄米可可奶酥、花生厚燒餅、咖哩蘭州酥、皇家椰奶酥、手製-金橘、濃心可可奶酥。

 

FullSizeRender 20.jpg

 

FullSizeRender 4.jpg

 

我特別喜歡 手製-金橘, 內餡兒是金棗醬酸酸甜甜又清爽,口感非常獨特也不易膩,非常推薦!

 

FullSizeRender 15.jpg

 

另外我也覺得紫心厚奶夾心餅蠻特別的,有一點點的酒香,很迷人!

 

FullSizeRender 17.jpg

 

第二層有奶油奶酥、巧蝶香酥奶酥、咖啡切片奶酥、花生酥、手製-皇家紅茶、芝麻薄燒、太妃牛奶糖、可可奶酥。

 

FullSizeRender 14.jpg

 

這層有我最愛的手製-皇家紅茶餅乾,茶香超濃,一口咬下去混合著奶油和紅茶清香的,茶控真的都會愛欸,很推薦!

 

FullSizeRender 13.jpg

 

可可奶酥也蠻推薦給愛吃巧克力的夥伴,純粹濃郁,簡單的最美味!

 

第三層就是中式喜餅啦!12 兩雙合Q餅,是鹹編第一次吃到好吃的中式喜餅,

 

FullSizeRender 11.jpg

 

原本對於中式喜餅沒什麼憧憬,不只有鬆軟紅豆內餡,還有鹹香的蛋黃和肉絲,鹹鹹甜甜我很愛,不過最令我驚艷的是,口感帶點黏性和Q度,十分有層次感,直接打破我對中式喜餅的偏見!

 

FullSizeRender 9.jpg

 

FullSizeRender 8.jpg

 

◾ 皇十二・欽點集錦西式餅盒

$ 400

 

FullSizeRender 3.jpg

 

這款很西式新潮的喜餅也是雙層,我蠻喜歡鐵盒款的喜餅,配色上也不俗氣又耐看,具現代感俐落感!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第一層有紫心厚奶葡萄夾心餅、懷玉酥-素鹹鳳梨、Mini icebox-桂圓酥、蘭舟酥-花生芝麻、夾心脆餅-芝麻,看起來也超豐富的!

我很喜歡懷玉酥-素鹹鳳梨 吃起來也是鹹鹹甜甜的,沒有嘗過的滋味!

 

FullSizeRender 16.jpg

 

 

第二層的喜餅種類有手製-皇家紅茶、玄米可可奶酥、芝麻薄燒、厚燒餅-花生、蘭舟酥-咖哩、手製-金橘、桃酥-葡萄,第二層我也好愛,很多我喜歡的款式,

皇家紅茶茶控必點、玄米可可奶酥的味道很溫和又不失可可濃郁感、手製-金橘酸甜清爽,非常有特色!

 

FullSizeRender 6.jpg

 

如果大家看到這裡,覺得皇樓符合你的需求,想試吃看看,

 可以線上預約平日到店試吃 !

 也可以選擇宅配到府試吃呦!

 

《皇樓直營門市》

新北板橋店 (02)2968-3979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30號

台中三民店 (04)2221-6966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6號

台南東寧店 (06)2008-689 台南市東寧路122-1號

高雄中正店 (07)285-0118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6號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